photo311174148.jpg

 

有時下雨就會在地上出現的彩虹光圈。

 

 

今天本來想要趕著搭接駁車的,結果還是沒有趕上,下雨好討厭嗚嗚5852346_9a6115f847d1fd8ef49ec1f34058e302.gif 

 

早上還恍神想說是第一節的課,走過去大概也遲到了幹脆第二節再進去算了云云(艸)

 

後來走著走著才想起來禮拜五第一節空堂XDDDDD

 

於是瞬間變得很歡樂的慢慢晃過去w

 

 

今天的電腦繪圖比平常更認真上課,學會了更多東西覺得很開心~之前好混嘖嘖,這樣下去不行吶。

 

中午在系辦外面吃了午餐,後來跑去圖書館待了一下,然後就一起去D棟各自上英文課了。

 

班會課因為影呀也來了,結果一小群都在聊天發呆(?)沒什麼認真聽OTZ

 

後來跟政政們說到要討論五分鐘劇本的事情,於是更改了明天出門的預定,大概一整天都會在家吧……我想。

 

不過也有可能提早出門,早早歸來就是了。

 

希望討論能順利。

 

 

今天凌晨的夢很微妙……這次記得的部分不算少,不過有部分模糊了,越來越、越來越……

 

前半段大概是在趕捷運,但是後來卻又覺得比較像是火車,不過車門卻是捷運的門,我想大概是因為自己不熟悉後者的門的關係。

 

總之急急忙忙想進去,身邊也有其他人一樣趕著這樣,微妙的點是很多車廂的門都有後來的人急忙的撐開硬是想擠上去,感覺上根本就是危險到不可能的事情,在夢裡卻好像很理所當然?

 

讓我很在意的是,我們四個人聚在一起……然後因此而高興。但是我想不起來第四個人是誰…….感覺上也不像是以前一起認識的人,而是後來我自己認識的人,感覺好怪。

 

四個之三,我、大小姐、小嘎丁。

 

最後一個人到底是誰呢?

 

 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子(*ƠωƠ*)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