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304  

 

放一下中橘3679716_e7fe470ec95bc636822e4030f4fe1709.jpg  (居然換名字(ㄎ

 

尾巴超萌啊!!還有觸鬚!!還有腳腳!!等等等(欸

 

 

是說夢夢今天根據我借給他的本數來推測我CWT33花了多少14b7d4a3f77c75.jpg  不~~準~~算~~~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8c3dbc8cca272e7d4cc0aa2b99b12bc6_w48_h48.gif  

 

說了閒話之後來聊書(欸

 

 

最近看了這本《角鴞與夜之王》 *以下大概會提到一點劇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空長一點(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嗯,其實之前在看謊壞的時候就在後面的宣傳頁有注意到了,不過最近才有看,一開始還其實看得沒太大興趣XDDD

 

可是越看到後面越停不下來,對我而言這本書整個就是溫柔的虐感,整個是我最難以抗拒的類型5852346_9a6115f847d1fd8ef49ec1f34058e302.gif  

 

不是個善於述說的人,也不打算說太多,不過看到火災那邊真的好難過,對於很多地方也都感到揪心

 

其實我是先看過《毒吐姬與星之石》才來看這本,理應知道後面會怎樣,看是沒有想到是這樣分開,很多方面都覺得啊啊啊啊啊的想吶喊

 

再看到角鴞沒了記憶那邊很難過,也很想快點看到後續,尤其是夜之王的魔力正一點一點被抽取

 

小王子一開始的個性讓我有點訝異,因為在毒吐姬那邊比較不一樣XDD 不過這種慢慢轉變的感覺也不錯,而且感覺本質也還是一樣的eaf0183114a55e7d423b3392852d5b07.jpg  挺喜歡他的

 

國王一度讓我好討厭啊53099088f34eded3b92469a98e6f8810_w48_h48.jpeg  雖然是為了狄亞!!!可是夜之王!!可是角鴞!!!!53099088f34eded3b92469a98e6f8810_w48_h48.jpeg53099088f34eded3b92469a98e6f8810_w48_h48.jpeg53099088f34eded3b92469a98e6f8810_w48_h48.jpeg我整個很不理智嗚嗚嗚

 

角鴞恢復記憶那裡讓人傷心,她只是想和貓頭鷹一起而已8cc7ca93a4af3fcb9dcfcbd88619b9e9_w47_h32.jpeg  

 

後面一大段都讓我想哭,角鴞因為安迪她們燒了貓頭鷹的畫而說出討厭他的時候讓我好在意,其實大概也不是真的討厭他了啦唉唉

 

只是聽過貓頭鷹的故事、看過他的畫之後又怎能不在意14c3f2037ecbe7.jpg  

 

角鴞的過去很虐。她用那種態度說出來更虐。

 

作者在這方面實在是齁齁齁未命名.png未命名.png未命名.png

 

 

不行,好多地方都好想講,又好多地方不知道怎麼說才好,不過看完之後讓我越來越在意食人魔三部曲惹baf4185833ad8648eaaf93402f0434e7_w45_h45.jpeg  

 

 

 

繼續聊聊閒話(欸

 

黑點買東西之後都很有推銷的熱誠277f4f17de8dd7463c8802a3542baf14_w19_h19.gif  今天釣了夢夢跟提醬啊啊啊啊!!!!

 

妳、這樣、對待、剛參與CWT後不久的、提醬、好、嗎6f63c584gw1e13xb91l5vj  ????

 

我好沒意志力啊啊啊啊啊!!!!!!!!夢夢要提醒我ㄜㄜㄜㄜㄜ

 

 

是說夢夢看了Bee 的幼修本之後上鉤啦3663fc80b065c4741c0e63930fb401df_w45_h45.gif  我成功惹!!!!(啥

 

我就知道妳喜歡小男孩6128720_8eaee567276366a71a45020f75dd450c.gif  (ㄍ

 

大心欸提醬6128720_8eaee567276366a71a45020f75dd450c.gif6128720_8eaee567276366a71a45020f75dd450c.gif6128720_8eaee567276366a71a45020f75dd450c.gif 讚~

 

 

回家路上又去了二手店873e6723b071c5db88dc05f37ca2b74f.gif  

 

發現有離子夾跟電棒捲一起買忍不注就下手啦啊啊啊啊0 0.gif  

 

想說之後再來用看看~~

 

 

 

好希望嘎丁快點去買書套唷erer.png  我真想快點把同人本裝起來!!!!

 

還有想買自黏袋erer.png 啦!!!!

 

還有我的書櫃、好像、有點、滿erer.png ……tremble.gif  

 

 

我也想買前傳erer.png!!!嘎嘎不亦樂乎erer.png!!!!老提也想加入!!!!!

 

好想快點到五月erer.png!!!聚餐!!!!!巧克力雞erer.png!!!!

 

 

最近不太想看中醫唉唉,爛身體erer.png!!

 

這不是許願單erer.png(ㄎ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說覺得最近全家外面貼的那個甜點吊飾好可愛唷

 

之前的狗狗我覺得還好,大概都會換別的東西掉XDDD可是這次有點想換欸wwwww

 

明天去偷偷看看實品再說3dcf430f06c3d7a8fcf5d81bcee61eed_w19_h19.png  

 

 

 

最近越來越想唱歌。

 

是說好想唱K唷erer.png 雖說也可以一個人去開包廂可是感覺就很寂寞啊啊啊啊啊

 

而且我好愛唱悲歌,服務生一定會覺得我是個失戀的女人啊9a74ee0eb68616d3ac40a8c10ab059c5_w40_h33.gif

 

該來糾纏一下嘎嘎跟小犽感覺成功率比嘎丁夢夢高079eb7cd2ffc2e11d2dc8272a8a241ab_w48_h48.gif  不過感覺還是不太會跟我去

 

只好哪天起笑去給服務生安慰一下(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失戀三寶:抽菸、喝酒、聽林憶蓮

看到這句讓我好想去刷一下林憶蓮啊(*´Д`*)(欸

 

 

 

創作者介紹

一走一跳

提子(*ƠωƠ*)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