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279  

 

啊啊啊啊啊都不敢想多久沒發網誌了14d9c3b97b0401.gif  !!!!看到夢夢跟嘎丁都發了讓我好緊張!!!可惡那兩個叛徒

 

放上活躍的小橘表達心意3679716_e7fe470ec95bc636822e4030f4fe1709.jpg   是說我一直不知道小橘的確切品種XDDD

 

老媽突然帶回來的>"<  只知道掛掉的小藍是佛羅里達藍螯5852346_9a6115f847d1fd8ef49ec1f34058e302.gif  猜小橘大概是類似的品種(吧

 

DSC00285

 

快速登頂!!!!

 

從老媽的孔雀魚區剪了一些長太長的水草給小橘11 (6).gif  小橘一直砍伐啊啊啊啊啊uyj.png  

 

真不愧是水族環境破壞者uyj.png

 

C360_2013-02-22-13-03-39  

 

是說禮拜五扛了盜墓去校圖還書,發現我預約的遺忘書之墓四部曲的第三部「天空的囚徒」輪到我啦00.gif  喜悅!!!!!

 

等盜墓重看完就馬上來飆creu5.gif   順便現一下最近的胡蘿蔔配色9702b62efb55e49df6a1efa4cdcceef6_w32_h32.gif  勾追~

 

 

是說老師一直不相信我的小熊沒有毒11.gif  太桑心了!!!!!

 

雖然我自己也不太確定!!!!!(ㄍ

 

老師給我們看了好多有的沒的XDDDD 

 

不小心混了有點久f943f3e4e1832814a9a3de444489722d_w35_h35  

 

C360_2013-02-23-17-23-58  

 

一時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好說(欸)於是放一下給拎53a696294417ae390af946db9e289a00_w48_h48  在西瓜床睡睡

 

老哥出去打球之後牠蹲在門口好久啊tn_fb6bc1d09ec46dffca7de00a3c45173d.gif  一臉棄犬噢噢噢噢噢(緊張

 

後來又在家裡起笑yth.png  

 

是說老哥稍早前在整理房間,堆在角落的一堆Nike、 Adidas的鞋盒(含鞋)被白蟻攻略啦14b73ffc85ecc2.gif  !!!!!!!!!!

 

白蟻住的家好貴好貴啊~~14c3f202ef09fd.jpg  我哥只好丟了一些掉~

 

我就知道不是只有我受害f57f52edaead4c12ac727013346e05f5_w48_h48.gif  (被捅

 

老房子好可怕啊啊啊啊啊53099088f34eded3b92469a98e6f8810_w48_h48.jpeg  白蟻到底還要傷害多少人!!!!!

 

 

C360_2013-02-24-16-01-56_org  

 

對了剛剛去北士圖還書(又在還)回來去買了加美金縷棕日拋~5015536_d33459649672e4443e821b25f3d4a534.gif  200跟300的~

 

大概CWT會戴吧嗚呼e2ebcf85657c7050613ef3299ae10220_w32_h25.gif  好久沒戴有顏色的惹~

 

然後沒梗了大家掰0.gif  (ㄎ

 

感覺很多東西在FB說過了嘛XDDDDDDDD 真是我的小網誌啊~

 

1  

 

對了我家閃閃升R卡了2f209ad73b19f0369c426d15e6a74387_w19_h19.jpeg 8e5b87f72c4d49cdcee4dd0cefd61060_w20_h20.gif   第一張R卡唷唷唷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掰溜~(ヾノ・ω・`)

 

 

創作者介紹

一走一跳

提子(*ƠωƠ*)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