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539333.jpg  

845aa394f2b56091ea9523a672978638.jpg    ←萌萌夢的

 

今天又吃到了好吃的咖啡果凍tn_6084868_458111fc1c2ed3a70c0df7411c1c5af5.gif 

 

看萌夢倒過來吃就學著這樣吃看看,感覺似乎比較不會漏(?

 

 

今天吱吱教的flash很有趣

 

提醬跟萌夢都在製造車禍真是太壞了(喂

 

提醬超優秀有100分噢噢噢噢14d01a656c7713.gif  感覺整個開心

 

 

  

 

這次做的影片14ce227114215a.gif  

 

 

 

其實還滿討厭自己容易為了一些事情生悶氣的個性ssgwsgeg.png  

 

明明知道不是那麼的......

 

生悶氣的時候破壞欲其實還滿強的,雖然只是在腦裡想想14c3f2037ecbe7.jpg  

 

有點煩躁欸唉唉,不說了。

 

 

 

下午編劇課要拿自己的劇本給人看超羞恥的啦啊啊啊啊14d007b6d630f7.gif  

 

寫什麼純愛啊真是5334273293_3a65a0b470_m.jpg  

 

意外發現某些人字很可愛wwwww

 

然後雖然沒有寫,不過葉奇的故事營造出來的氛圍果然是我的菜

 

看大家的故事覺得頗有趣的www

 

 

搭接駁前買了炸物,這樣真的沒問題嗎......12144.png  

 

於是晚餐省略。

 

 

最近天氣超熱,悶到難受,再下去只能裸奔啦tn_4389131_9071d625e028bea79b68038bc6703562.gif  !!!!!!

 

真希望涼爽點呢789.gif 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一走一跳

提子(*ƠωƠ*)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so7810428
  • 哈哈哈好可愛的咖啡果凍呀
    那樣吃有比較好吃麻呵呵
    下次我也來試看看哈哈哈
  • 心情上的好吃吧我想(欸

    提子(*ƠωƠ*)♥ 於 2011/05/12 18:0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