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331152334.jpg     


於是是今天買的東西(`・ω・)

 

說好的三人行到最後只剩下提醬,於是開始四處亂竄(????

 

圖是在書局買的偽郵票貼紙(?)因為很喜歡這類型的東西就買了blush4.gif  www


逛二樓的時候看到長頸鹿套娃不見了,猜測可能是被買走了吧?倒是多了小白兔


是說果然還是好想要綿綿兔,會員價的話好像可以接受說,辦卡要工本費50,感覺需要好好考慮一下14c3f202ef09fd.jpg  



photo331153020.jpg


路過SKINFOOD就順便買了去光水和表層指甲油,基本上都算是屬於提醬的常被消耗品啦~


它的化妝品包裝也都弄得好可愛讓我好想要嗚嗚揮揮.png  (居然



其實今天本來說好聽完演講要一起吃披薩,可是到了國際會議廳,往後看卻沒看到黑點和夢夢tn_4133371_a98ea79f42c4155bb97ca64beeb4b95a.gif  


一直到結束都還是……14cf2cb7e796b6.gif   


到最後小夢夢表示睡過頭不來了,黑點猜測是遲到就沒進來,好像跑去系辦的樣子。


總之提醬最後就一個人晃去圖書館,之後才跑去亂逛。



然後從圖書館開始到回家的路上,一直看見應該要回家了呀的痛學們,而且幾乎都是一小團、一小團,就算是便當會議應該也沒那麼多人啊?


於是猜想是不是在討論編劇課的東西啊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.gif  ?


說到這個第11組到底是在幹嘛呢唉唉,組長到底在幹嘛啊!!!也不會喬時間小組討論,真是太過份了5374674_069f14b682a6d1167abb8275300eeeef.jpg  (艮



photo331152354.jpg  



上面是最近在看的書,反光好嚴重14c3f2037ecbe7.jpg  


小夢夢表示封面很……5089504_93703cb7b9971e18076970b34cb74839.jpg  其實我之前借的版本好像不是這個封面?之前是在外面圖書館借的,後來拿給老哥看自己就斷掉了(居然


最近在努力追回來14ce227114215a.gif  


然後我其實對犯人很有興趣,他的心態什麼的。或許是因為是小說,或甚至只是因為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、周遭,才能用這種充滿好奇、期待的心情下去看,甚至期待有更多事情發生吧?


又或許只是我太缺乏真實感受的關係。


不過不管怎樣,很期待作者對於裡頭人性、心態的描寫倒是沒錯的。



 photo331153148.jpg  


國文老師送我的禮物之一,是國外買回來的長頸鹿3679716_e7fe470ec95bc636822e4030f4fe1709.jpg  


身體是由鉛筆和木頭組成的這樣www


然後蝴蝶結是提醬自己打上去的啦(欸


一時興起就拍了她的照片未命名.png  



 

創作者介紹

一走一跳

提子(*ƠωƠ*)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